新浪福建开通春运顺风车,报名参加活动,和爱心车主配对搭车回家。

  报名时间:2015年2月2日-2015年2月10日  发车仪式:2015年2月12日

  拼车成功者还将获得——

  【保险】每位乘客和车主将免费获得一份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提供的平安返乡险。[查看详细]

  【检修】发车前,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还将为爱心车主提供一次免费远行检修。

  【油卡】中国石油福建销售公司将为每位爱心车主提供300元油卡。

  【礼包】发车仪式当天,福建海峡银行将为到场的车主、乘客送上新春大礼包,先到先得,限量50份。

  温馨提醒:报名成功后,请保持电话畅通,以便我们与您核对相关信息。拼车成功与否需待工作人员核实配对,请报名网友不要完全依赖于拼车,以免耽误您返乡喔~

2015年福建春运顺风车发车仪式举行

载入中...

参与方式

方式一:在本专题活动专栏中填写“我要搭车”“我有空位”对应表单并提交,完成报名。 方式二:拨打东南快报热线968977报名,向工作人员提供个人真实信息; 方式三:发送报名信息到FM100.7的微信号fm1007fm1007进行报名; (报名微信范本:提供车位的车主,发送微信内容为“让座+姓名+电话+车牌+目的地+空余车位+出发时间”;想要搭车者发送微信内容为“抢座+姓名+电话+目的地+人数+出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