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州老字号之破店

地址: 鼓楼区古田支路68号。电话:0591-83340791。 今天介绍的这家破店是古田路榕星饭店,招牌边上有四个大字“正宗破店”,我们也不去考究是否正宗。

福州老字号之清真饭店

清真饭店是福州历史最悠久最正宗的,位于杨桥路二环路口至凤凰假日酒店之间,爱吃羊肉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正宗的清真做法,服务员和厨师都是信奉伊斯兰教的少数民族。

福州老字号之信鹏海蚌店

信鹏海蚌店位于尤溪州大桥桥底东侧,也就是宝龙往尤溪州大桥桥下调头就是。海蚌是海鲜中的佳肴。信鹏海蚌一个6元,说它历史悠久证明是我第一次吃的时候一个才2元。

福州老字号宵夜之知者来

知者来这个招牌很多地方都有,在邵武“知者来”早点是非常有名的。知者来也不光光做宵夜生意,也有正餐生意,但以宵夜为主且有名,下半夜三点去也在营业,有几道菜是特色,基本人人会去点。

福州老字号捞化之林依嫩

这家在学军路和洋中路的交叉口,边上就是拆迁工地,第一次去的朋友要睁大眼睛找找招牌,它的招牌已经严重淡化,字迹模糊不清。

数据标题文字1

福州老字号捞化之土伯

土伯捞化店在福州已经开了好几家分店,这家店是不是最老的不大清楚,不过问了很多人土伯捞化都推荐这家。这家位置在交通路医科大学大门对门,确切位置应该在球场对面。

福州老字号粉干之沈记店

沈记粉干店就是以粉干闻名,有两种走法,一种是从阳光假日酒店边上小路进去,过福州市武警支队,往前二十米;二是从广达路金广达酒店边小路进去,过市环保局,往前二十米。新店在旧店址对面,旧店址改为沈记炖罐店。

福州老字号粉干之安平依杰

这家是福州所有安平粉干的祖宗。这家店其实以海鲜汤出名,尤其蛏、海蛎、鱿鱼、花蛤等等,绝对早市最新鲜的,所以你要九点以后去,基本没有了,更不要说中午。这家汤还有一个好,就一口大锅烫,但味道不重复。

福州老字号元宵之横街

省人民医院边的洋中路进去,过金斗社区居委会,可以看到一个指示牌“十四中往此进”,在指示牌的边上就是,不用去找横街元宵招牌,我第一次就是因为这样找不到,看照片大家可以发现遮雨棚上面“横街元宵”已经破烂不堪。

福州老字号美食之耳聋伯

耳聋伯元宵在福州是当之无愧的老字号,分店也开了好几家,百度位置说在苍霞新城。去过朋友只要找到“苍霞新城”公交站就好,对面就是。耳聋伯元宵大小就正好,吃的也放心。元宵是咸的肉馅,汤圆是甜的芝麻糖馅。

福州老字号元宵之味和

味和元宵在斗池路,黎明永辉超市边上斗池路玩西,大约一百米,可以看到禾盛超市,对面就是。半夜骑摩托过去,冻得半死,热气腾腾元宵一上,热汤一啜,心头暖意就来了,这家给我感觉最好。

福州老字号之晓萍小吃店

晓萍小吃店在很多点评的网站上面受到热捧,旧店址我并没有去过,现在店址就在大梦山熊猫世界对面,很好找,附近就此一家。这家风格保持得最好,汤头最正。如果要给这家打分,我可以打优+。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