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老字号之晓萍小吃店

来源:新浪福建  2009年12月28日17:28

  这家风格保持得最好,汤头最正。

晓萍小吃店(1)
晓萍小吃店(1)

  晓萍小吃店在很多点评的网站上面受到热捧,旧店址我并没有去过,现在店址就在大梦山熊猫世界对面,很好找,附近就此一家。我去的早上下着大雨,所以照片曝光影响较大。

晓萍小吃店(2)
晓萍小吃店(2)

  一、拌面。我对尚干、沙县这些拌面丝毫不感兴趣,也不想做这些专辑,其实我是不爱吃碱面,这里的拌面是我十几年前吃过的一模一样的,有点象阳春面,拌酱还是花生酱,我曾经吃过用蒜头酥和酱油拌的,也不错。

晓萍小吃店(3)
晓萍小吃店(3)

  二、猪肝汤。我推崇这家,就是说它的汤头好,是现熬的高汤,而不是味精汤,今天还能坚持做的这样屈指可数。

晓萍小吃店(4)
晓萍小吃店(4)

  三、煎包。煎包也是这家招牌,很多家煎包比如将来要说的依土,煎包煎得很好,但是肉馅有很大问题,很多人只敢吃皮不敢吃馅,这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葱花肉馅很精致。

晓萍小吃店(5)
晓萍小吃店(5)

  四、卤鸭轸和卤蛋。这个就一般般了。

  如果要给这家打分,我可以打优+。

进入福建论坛,参与更多话题>>转发此文至微博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