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网吧内脱衣裤 醉男想“裸聊”?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0日19:37

今日热点

  (海峡都市报记者 李大泽 通讯员 鼓西综) 走进网吧,直奔包间,坐下后没一会儿就脱下了衣裤,接着就睡着了,任凭网吧工作人员怎么叫,都不起来,直到惊动了警察。谈起8月30日福州达明路上一网吧内的“裸奔”事件,鼓西派出所民警都觉得不可思议。据了解,这名“豪放”的男子姓陈,南平人,25岁,没什么正当职业,但相貌不俗。

  警方介绍说,当晚11点多,他们接警赶到现场一看,哭笑不得。只见陈某上身赤裸,牛仔裤和内裤都脱到了膝盖位置。民警上前试图推醒他,结果离着老远,就闻到一股酒气。民警推了几下,陈某才不情愿地睁开眼,一看到警察,他吓了一跳,立刻清醒了,赶紧穿上裤子。

  网吧的监控录像显示,陈某当晚10点多来网吧,没办理任何手续,径直进了一间包间,接着开始脱衣服和裤子,然后就睡着了。据目击者说,陈某坐的位置,电脑上的摄像头刚好可以拍到裸体,应该是想搞“裸聊”之类的事。

  随后,民警确认陈某酒醒后,让他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