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福州高速交警昨查车辆违法 电动车骑上高速(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09年11月19日13:01

今日热点

  
一男子推着电动车在沈海高速上行走
一男子推着电动车在沈海高速上行走
     本报讯(记者肖彬陈景通讯员陈桂榕陈佳亮文/图)电动车骑上高速;宝马车用卫生纸贴住车牌超速飙车;身背15张超速违法的大巴仍在超速……4月30日,高速交警福州支队在辖区内设岗执法时,发现不少违法车辆

  昨日上午10时许,看着他身边呼啸而过的车辆,许多司机禁不住为他捏了把汗。高速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通知高速路政将该男子连人带车送出高速路。

  骑车男子吴某说,他是江西人,来长乐打工的,昨日想骑车去福州办事,可不认识路,于是就顺着指示牌走(实际上是福州高速路指示牌),结果就上了高速。

  他自称当时无人拦他,上了高速后,他发现路上车辆开得非常快,只好紧靠着右车道慢慢地骑行。没想到一个多小时后,车子没电了。“周围荒郊野外的,也没一家小店可以让我充一下电。”吴某说,他只能推着电动车顺着路找出口,走了近一个小时也没发现出口。

  因为闯禁行,吴某被民警依法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