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福州警方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 查获海洛因370克
来源:新华网福建频道  2009年12月29日08:40

今日热点

  新华网福州12月28日电(记者郑良)据来自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的消息,福州警方日前摧毁一特大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查获海洛因370克、赃款65万余元。

  据福州警方介绍,2009年9月底,福州警方抓获黄某等5名贩毒人员,缴获甲基苯丙胺等各类毒品460克。在侦办此案过程中,警方经深挖细查,又掌握到另一伙有涉毒违法犯罪前科人员经常在福州进行跨省大宗毒品交易的重要情报。

  经过近3个月的精心经营,福州警方逐步摸清了这一特大贩毒团伙交易网络和活动轨迹。12月16日,福州警方展开统一抓捕行动,先后抓获周某、陈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查获海洛因370克、用于制毒的“底粉”2000克、抑制吸毒后产生幻影的药片720粒以及冰毒、麻果等其他毒品60余克。

  经预审,警方查明该犯罪团伙以周某为首,由一批有吸贩毒前科人员和社会闲散人员组成。自2008年以来,该贩毒团伙先后多次购买海洛因,经加入“底粉”、抑制吸毒后产生幻影的药片稀释后,再由团伙成员分工在市区贩卖。

  目前,全案仍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