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平潭19岁女孩四处骗婚 相亲第一天就伸手要彩礼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2009年12月25日07:49

今日热点

  福州新闻网讯 平潭19岁女孩何某四处相亲,骗取彩礼钱。12月23日下午,福清海瑶边防派出所官兵抓获何某。

  24日,何某因涉嫌诈骗被刑拘。

  当日,福清三山镇瑟江村村民翁某报警称,他被平潭女孩何某以结婚名义骗走2.7万元。翁某今年31岁,未婚。今年2月17日,经同村村民介绍,他认识了19岁的何某,两人“一见钟情”。何某称,按照平潭老家的风俗,翁某向其父母支付彩礼钱后就可以马上结婚。急着给儿子找媳妇的翁某父母立刻拿出2.7万元给何某,希望尽早将婚事定下。

  次日,何某说要把钱送回平潭老家,离开了翁家,从此再也没回来。翁某多次打电话给何某,何某总以种种借口敷衍推脱。不久,何某的手机关机了,翁某再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这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23日下午,边防官兵通过翁某提供的信息上网查询,与何某的家属取得联系,得知何某正在福清江镜镇南宵村

  “相亲”,立即赶去将其抓获。

  经查,何某对以结婚为名义骗取翁某2.7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交代,她正准备在南宵村“相亲”再次骗取彩礼。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李锦清 通讯员 连仁良 郭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