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悍妇被偷两百逼贼人掏七千 涉嫌敲诈被网上追逃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9:18

今日热点

  21日,刘某潜入李某夫妻的房内偷200元钱,被李某的妻子菊某抓住,菊某威胁刘某支付7000元了结此事。目前,刘某因偷窃被治安拘留5天,菊某因涉嫌敲诈被警方上网追逃。

  121日,福清东营边防派出所接辖区龙田镇上薛村暂住的外地务工人员刘某报警称,他被人敲诈勒索7000元。原来,当日中午,刘某利用租住在同一民房的老乡李某夫妇外出务工的机会,

  撬门进入李某夫妇的房间,盗到现金200元。刘某正想出门离开时,被收工回家的李某的妻子菊某撞见,菊某以报案为由威胁刘某,要她支付7000元。事发后,刘某与家人商量,由于无法凑到7000元,她只好向警方报警求助。

  接案后,该所立即展开调查。刘某盗窃事实成立,该所依法对其治安拘留5日。菊某得知警方介入调查,当即潜逃,现已被警方上网追逃。

  (福州晚报记者 赵春宇 通讯员 连仁良 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