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厦门:女士公交车上猛炫富 下车后被人跟踪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11日07:10

今日热点

  商报讯(记者 吴泗海 通讯员 王浩 唐伟)快言快语、口无遮拦的王女士在搭乘公交车时,与陌生妇女大谈自己的股票赚钱经,结果下车竟遭人跟踪,令她吓出了一身冷汗。

  今年51岁的王女士是同安人,昨日8时许,她到翔安新店石塘村找朋友。上了公交车后,王女士与前排一名年龄相仿的姐妹聊得十分投机。话匣子打开后,她和对方大谈炒股的事,说自己赚了一大笔钱,想投资房地产。由于声音大、讲得又激动,王女士的话吸引了大半个车厢乘客的注意。

  下车后,王女士突然发现,有一个同车的男子一直保持距离跟着她,但一开始她没在意。9时许,她从石塘村的朋友家出来,要去公交车站时,发现那男子仍在前方不远处盯着她。王女士吓坏了,赶紧打电话报警。

  接到报警后,澳头边防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了解情况后,带着王女士查找这名可疑男子,但该男子已离去未能找到。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将王女士送上返回同安的公交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