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比店主帅者加收服务费 厦门店家告示雷翻市民(图)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2009年12月04日10:16

今日热点

比店主帅者加收服务费 厦门店家告示雷翻市民
店家雷人告示

  商报讯(记者 倪立婧)“以下几类人士在店里消费加收50%的服务费:打麻将斗地主赢钱不孝敬岳母的、开着奥拓硬说会长成奥迪的……”如果你看到这样的告示,还会选择去店里消费吗?在轮渡附近的一沿街店铺门口,就张贴了这样的告示,不过,大多市民对于这样的告示并不感冒:“看看热闹而已。”

  记者看到,告示上明确规定下列人士在店里消费加收50%的服务费,而正文部分则详细列出7大类。具体如下:一、在本店讨论石油和房地产生意的;二、喝醉酒不扶墙专扶服务员的;三、穿西装打领带比本店CEO长得还帅的;四、提着密码箱里面装着牙刷的;五、打麻将斗地主赢钱不孝敬岳母的;六、有小蜜不管老婆性生活的;七、开着奥拓硬说会长成奥迪的。落款则为“倒霉孩子”。

  到店里消费还要因人而异加收服务费?这个告示可谓条条“雷人”,更有网友还将此告示拍了下来,发在了本报的太阳网上。同时,记者发现在店里还有类似的雷人告示,譬如还有“本店的七大承诺”:本店除了劫财还要劫色,本店的服务人员绝对未经美容……

  据这家店铺的伙计介绍,这些“雷人”告示都是他们老板的“杰作”,这样的告示不仅挂在店里,而且还售卖,“一张50元,你要买吗?”伙计还向记者兜售起来了。

  店铺的负责人祝先生告诉记者,这些告示放在店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他们当时在创作这些告示的时候玩的就是“非主流”,“太普通的话语显示不出我们的水平,只有这些奇思妙想才能博人眼球。”祝先生说,买这些告示的人也不在少数,而且每个年龄段的人都有。

  祝先生表示,挂出这告示只是为了吸引人眼球,并不是该店的收费方式,他们也从没有按上面的说法收过服务费。

  同时记者从工商部门了解到,根据告示的内容,这种广告虽然不违法,但属于不合理的广告,工商部门看到后,会告诫商家撕去广告的。

  网友口水

  “游来游去”:看到这个告示,我不禁想起了以前别人给我传的一条搞笑类型的广告短信:人可以没有钞票,但不能不穿短裤,外销全棉短裤10元3条。

  “大傻”:逗人玩的吧?那语气就像是开玩笑的!谁进店铺会承认自己是这种人啊,咱们可不能跟钱过不去啊。

  “dodo”:等我哪天有钱了,我就跑到店铺里和他们老板比美,我不穿西装,不打领带,都比你们老板帅!

  “学会等待”:卖东西光靠这些东西吸引人是没用的,还要靠服务和质量才能取胜。如果客人因为这个告示进店铺,结果没受到好的招待,到时候还会责怪这些广告呢!

  “开心圆脸”:干笑两声!是有点创意啦,但我不会去买,创意这东西,要自己“创”的才有意思,花钱买,总觉得不是那么回事。

  “多尔滚”:真是雷死人不偿命!不过,我想买一幅“老板没人性,害我得胃病”挂在办公室,不知哪里有卖?

  (倪立婧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