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春运企业团体订票开始办理 榕火车站设专窗(图)
来源:福州新闻网  2009年12月31日08:13

今日热点

春运企业团体订票开始办理 榕火车站设专窗

福州火车站为方便春运期间大中型企业团体务工人员返乡的购票,专门开设窗口。图为12月30日企业票务员在排队订票。

福州新闻网讯 春运未到,铁路先行。 30日,记者从从铁路部门获悉,为方便春运期间大中型企业团体务工人员返乡的购票需求,进一步深化“关爱农民工返乡”,福州火车站2010年春运企业团体订票工作将从本月25日开始,主要正对预订车票人数在50人以上的企业,实行网上团体计划受理业务。

团体订票企业必须登录http://www.fzhcz.com/qiye/,根据相关操作提示认真填报。同时,企业还须提供有关资质材料:注册信息打印一份、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企业票务员受理委托书(盖有法人章的授权委托书)、票务员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按车站要求的格式先行统计、汇总企业春运节前乘车数据,交福州火车站企业团体受理处。资质审核日期为2009年12月25日起至12月31日止。

福州火车站提醒团体订票企业:注册、填写企业信息起止日期为2009年12月25日始至2009年 12月31日止;办理预订车票业务的票务员由本企业职工担任(应持有法人代表签署、盖有企业公章的授权委托书)。本企业及委托代理人必须承诺所预定的计划必须全部用于本单位员工返乡,不得为其他单位或个人代办车票,否则取消来年预订资格;企业所填写的信息必须真实,不得虚报,企业负责人及票务员必须留有 24小时开通的电话及手机号码;2010年春运节前企业团体车票受理咨询电话:0591—87595244,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 14:30—17:30。

(福州新闻网记者 晓晨 通讯员 雍万俊 王婷 董宏伟)


相关报道:福州本月25日起可订春运团体火车票 2009-12-22 08:34:41
          厦门春节前学生、企业团体订火车票开始了(图) 2009-12-22 08:33:26
          福州:从本月25日起可上网预订 春运团体火车票 2009-12-22 07: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