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福州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大换血” 六位领导履新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2009年12月17日08:24

今日热点

12月14日,福州市公安局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领导到会宣布市公安局新任副局长、局党委委员任职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鑫要求新上任的同志,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徐诗文在会上宣读了任职决定:

卢炳椿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张鸿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郑雷声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冯明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副局长,

叶宝华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

黄作璋同志任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鼓楼分局局长。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鑫指出,此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安机关工作的关心和厚爱,他对新提任和转任的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加强团结,充分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自觉维护班子的威信与团结;三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四要加强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免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抵得住诱惑,经得起考验,自觉遵守党纪、政纪和法纪,带头执行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福州晚报记者 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