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福建 注册通行证  福建首页 新浪首页 本站导航
部分商品价格集体涨价 福州卖场促销“刹车”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09年12月11日08:36

今日热点

  本报讯 近期,进口奶粉、食用油、白酒等商品整体价格趋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卖场促销资源。记者走访发现,福州卖场促销因此“刹车”。

  据某食用油厂家工作人员透露,进入12月,其所在公司几乎全系列的油品品种整体涨价幅度在5%以上。而在福新路一卖场,某品牌白酒导购员告诉记者,白酒可能要涨价了,因此暂时不做促销。此外,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福州卖场奶粉价格提价也是蓄势待发。

  今年年初以来,福州卖场发动多轮促销战,几家连锁卖场竞相调低商品价格。

  而年底向来是卖场业的促销季,福州卖场业按理要延续原有的促销势头的,但随着一些热门商品的涨价声势一浪高过一浪,卖场促销不得不暂缓脚步。

  福建营销协会有关人士表示,部分商品涨价客观上减弱了卖场的促销势头,不过,从长期来看,促销仍然是卖场招揽顾客的法宝。

  (黄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