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泉州网

  我们经常看到酒驾司机各种花式躲避检查,最近却有这样一个女司机,被查之后,竟然主动要求警察把自己关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泉州网5月16日讯 (记者苏玮杰 通讯员李威威 卓维晴 文/图)我们经常看到酒驾司机各种花式躲避检查,最近却有这样一个女司机,被查之后,竟然主动要求警察把自己关起来,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苏某酒驾被查

  13日晚上10点多,南安仑苍派出所在镇政府路段设卡执勤时,一辆白色轿车迎面缓缓驶来,民警照例拦下车辆,对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测试,发现这名女性司机苏某(32岁,南安眉山人)不仅非常配合,甚至十分拼命地吹着测试仪,最终测试结果显示,该女子体内酒精浓度为7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苏某的违法行为需要被处罚,但并不用拘留,面对这样的结果,苏某竟显得非常失望,向民警提出要求:“把我关起来吧,我想静静。”民警正疑惑,有人被查获时都想着轻判,苏某怎么反倒要求关押自己呢?

  原来,苏某因经济压力,不想回家,觉得要是自己被拘留一段时间,应该可以清闲几天,不用面对那些烦恼。得知真相后民警耐心对其进行开导:无论是什么原因,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都不能因心情不畅而酒后驾车。

  最后,苏某因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