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长假就要结束了

  一想到今年的假都放完了

  ……

  是不是有点小扎心?!

  @所有翔安人

  打起精神

  好消息来了

  洋唐居住区三期

  计划明年上半年所有主体结构封顶

  中秋国庆期间

  洋唐居住区三期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

  二标段施工现场24小时不停工

  从凌晨4点开始,工人们陆续开始绑钢筋、拼模板、做水电消防布管、砌筑等;晚上,混凝土不间断浇筑。楼栋以6天一层的速度向上拔高,“预计11月,二标段所有主体结构可实现全面封顶。”项目负责人介绍。

  洋唐居住区三期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是我市规模较大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将建设17栋高层住宅楼,可提供保障性租赁房4646套。“双节”期间,约有750多位工人在工地上挥洒汗水,项目组织人员紧盯施工安全,有序组织施工,合理安排流水穿插作业,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基础上提高施工效率,冲刺重要节点。据悉,该项目分为三个标段,目前一标段正在进行现场景观工程及精装修工程施工,计划明年上半年完成竣工预验收;二标段计划于11月完成所有主体结构封顶;三标段目前处于主体结构施工中,计划明年上半年完成所有地块主体结构封顶。

  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

  计划于明年上半年竣工验收

  在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施工现场

  十几台挖机同时作业

  平整场地,水电管沟开挖,路面硬化等工序

  在不同地块、区域穿插进行

  目前,项目已进入景观工程及精装修工程施工阶段,高空吊篮正在进行外墙涂料施工,楼栋内吊顶、水电预埋、内墙刮白基本完成,工人们正在抓紧铺砖。“目前采用人海战术,有100多位工人同时铺砖,分梯队比学赶超,加快精装修施工进度。”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国庆中秋期间项目施工总人数达到580多人,各项工序科学有序进行。

  保障房地铁社区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高品质的建设为市民所熟知。新店、马銮湾、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已于近期陆续交房,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正抓紧冲刺,计划于明年上半年竣工验收,共将提供保障性商品房2413套。

  让我们共同期待

  洋唐居住区三期项目

  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项目

  早日完美竣工

  来源:业翔民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