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唇

鱼唇

糟炸黄瓜鱼

糟炸黄瓜鱼

番茄土豆正蟹煲

番茄土豆正蟹煲

糟香羊腩

糟香羊腩

宣和苑是一家茶馆,餐饮为其副业。它环境清幽,颇具古风,没有富丽堂皇的装饰,四处沁透着温馨与古朴。踏进院子,仿佛到了古时朴素的民家一般。

宣和苑的菜有他独到的地方,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他家的冰镇鱼唇,胶质相当肥厚。

糟香羊肉也是可圈可点,糟香和羊肉完美的结合,给人以惊艳的味觉冲击。

但是一些传统的闽菜并不出色,爆炒双脆也是乏善可陈。

食鼎记可算福州私房菜中的翘楚。菜肴品种很多,新菜推出比较快,卖相精致,口味也不赖。

口碑很好的石锅牛肉,洋葱的香、黑椒的辣、牛肉的爽滑,每分滋味都恰到好处,用汁拌饭更赞,好吃得令人停不住筷。

八宝鱼头锅有水库鱼头,毛蟹,虾,海参,干贝,蛤等配料。鱼汤鲜滑中带着麻麻花椒的滋味,汤汁浓稠,味道一致好评。

天使鸡

天使鸡

浇汁鸡腿菇

浇汁鸡腿菇

蛋皮沙律卷

蛋皮沙律卷

糟溜桂花鱼

糟溜桂花鱼

三鲜汤

三鲜汤

葱油开阳拌面

葱油开阳拌面

泰云春还未正式营业,位置在总院边上后县路的第四干休所里面。

老板原来是经营政和功夫茶叶的,后来扩大经营范围,做了这家私房菜,环境非常好,有个很美的大庭院。颇有曲径通幽之感。

包厢富丽堂皇,有茶艺设备,有的包厢里面还有高尔夫练习场和台球桌,喝茶吃饭娱乐合三为一,倒是朋友聚会休闲的好场所。

泰云春的菜做得很不错,食材也好,不乏名贵菜肴,自然消费水平也水涨船高。

爆炒鹿舌

爆炒鹿舌

这道菜做法十分精致,所用的青椒、黄椒都是灯笼椒,勾芡恰好,味道不错。而且鹿舌具有一定滋补功效。

红烧鳄鱼掌

红烧鳄鱼掌

福州的酒楼和餐馆,有做鳄鱼掌的似乎不是很多。它的口感很好,都是皮质,吃起来很像牛鞭等食材。

冰心铁板香竽

冰心铁板香竽

樱花鳕鱼羹

樱花鳕鱼羹

黑椒羊排

黑椒羊排

一桶天下

一桶天下

巴黎公社私房菜在福州拥有东街店和世茂百货店。经营私房菜等菜系,口感独特,却又似曾相识,很适合情侣约会,朋友小聚。

串串虾、冰心铁板香芋、樱桃肉、法国香烤羊排等是他们家的特色菜。

樱桃肉酸酸甜甜,很适合福州人的口味。

冰心铁板香芋,吃第一口时感觉没什么特别,但吃第二口时会越来越觉得它很NICE。

地址:双抛桥元帅路68号

地址:广达世茂百货3号入口

知道七号院的人不太多,它地处偏僻,但环境整洁,菜也做的不错,值得一试。

炖乳鸽。招牌私房菜,乳鸽炖灌中加了上排、火腿、老母鸡等材料,汤汁浓郁,肉香扑鼻让你食欲大开。

台塑牛小排,非常赞,火候很好,轻轻一拨就骨肉分离。且肉质嫩美,调味汁非常赞,就是量太少了,吃完一整块意犹未尽。

数据标题文字1
蟹柳沙拉

蟹柳沙拉

蒜蓉带子

蒜蓉带子

蚝油广芥

蚝油广芥

什锦炒饭

什锦炒饭

三丝鱼肚汤

三丝鱼肚汤

辣炒西芹虾蛄

辣炒西芹虾蛄

仓山新学生街广场功邸私房菜,门面很小,毫不起眼,很容易被忽略,小门面后却别有洞天。

抱着进去试试的态度,不曾想有惊喜发现,菜系有点食鼎记的风格,却也有他家自己独到的地方。

比如蒜蓉带子,平凡中见真功夫,做的非常入味。芝士虾排也超赞,私房经典菜式如一桶天下,石锅牛肉等食物,做的也还不错,虽不十分突出却也不赖。

消费也不很贵,是值得一去的餐厅。

羊肉煲

羊肉煲

羊肉煲,加了橙皮和橄榄调味,有点九制橙皮的风味,很特别,羊肉很香,不软不硬,烧制的火候也恰到好处。

芝士虾排

芝士虾排

吃第一口时,会觉得惊艳。似曾相识的味道,却有独有风味。酸中带一丝焦焦的口感,吃几颗觉得新鲜,多吃会感到发腻。

留言板

登录: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