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街头乱象

不支持Flash
    福州出行难,交通乱,人多车多,道路拥挤,车位不够。如何破解交通乱象,是百姓的心声,也是政府的愿望。近日,福州市决定,近期将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加强交通管理。

小浪调查

我要说两句

登录: 密码:

相关评论

整治电摩应服从于大多数人利益

尽管知道电摩是个不符合国标的怪物,有厂家造,有商家卖,就有人买。

GPS报警系统何时不再让人闹心

安装了GPS报警系统后,的哥们怎么也高兴不起来,越使用反而越闹心。

上海医生能治好福州出租车顽疾?

就福州出租车的现状来说,要是真的学习“上海模式”的话,将付出的代价可能会是超乎想象的。

停车位

今年将增千个车位

福州中心城区停车场详细规划正在制订中,今年将新增1000个停车泊位,重点布局在二环路内的鼓楼区 、台江区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地,及今年计划改扩建的20条市区道路上,还计划在一些单行道上划夜间泊位。 【详细】

渣土车

近300辆渣土车装GPS

福州市是福建省率先对承运建筑垃圾的车辆安裝GPS系统的城市之一。目前,福州正在营运的渣土运输公司有7家,渣土车近300辆。这些渣土车都安装了GPS系统。【详细】

出租车

的士GPS报警系统 危急时刻能救命吗?

福州一名出租车司机被劫杀案件发生后,出租车内的GPS报警系统是否可靠,引发众多驾驶员的关注。尽管福州出租车安装GPS已有三年多,但多数的哥根本没有使用过这个报警器,且报警系统没有直接与110联动。 【详细】

电摩

电动车管理办法出台 5月20日起施行

福州市政府4月17日发布《福州市电动自行车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明确规定了福州市五城区电动自行车的销售、登记和通行管理细则,并将于5月20日起正式施行。【详细】

微博爆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