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打开新浪福建,最热最火爆的新闻是什么?看了这篇新闻后你的看法是什么?想知道有哪些人跟你立场一致?想知道其他网友都是怎么看这条新闻的?这一系列问号都能从新浪福建的调查中找到答案。

新浪福建调查,网罗当日最新最热话题,用犀利、幽默的文字剖析新闻。我们关心民生、热爱猎奇、享受生活……我们设计的调查兼具可看性与实用性。而你,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即可让自己的立场在此占据一席之地。还等什么?快点吧!

今日热点

2010年福建省共受理消费者投诉72369件,比2009年度增97.4%。除投诉受理更加便捷更加人性化外,随着社会消费水平提高,懂得通过投诉自我维权的人多了很多,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明显加强。——>【参与调查】

本月新浪福建调查头条关注:房子

3月2日,福州楼市又出新政,细则显示了政府调控楼市的决心。不过,新国八条落地后的第一天,福州五城区一手房商品住宅签约量不降反升;福州二手房中介普遍淡定,有些中介开始建议客户转战郊区。【详细】

  • 你如何看待保障房的建设问题 ?
  • 未来五年,要建设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3600万套,并对于城镇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要提供廉租房。
  • 你如何看待群租房将被封杀这件事?
  • 《商品房屋租赁管理办法》正式施行。对市场中将房屋分拆、隔断的群租行为明令禁止。
  • 福州房价泡沫最大的问题你怎么看?
  • 35个大中城市平均房价泡沫为29.5%,福州、杭州泡沫指数最高,乌鲁木齐最低。
  • 热点调查

    福州仙塔街将拓为双向4车道 93棵树全部“搬家”

    八一七路要为地铁1号线施工让道,附近的仙塔街将承载着交通管制后这一带的车辆分流压力,被“突击”改造成双向4车道,街上的93棵行道树2日起全部“搬家”至三环路边。[详细…]

    福州三坊七巷免费游将成历史 3月5日起收费

    春节黄金周,福州三坊七巷接待游客接近100万。游人不仅可以在南后街以及坊巷内随意游玩,一栋栋修缮完成的老宅,也都安排了各种展览和演出。不过,这些免费的文化大餐将在3月5日以后有所变化,部分景点开始统一售票。[详细…]

    83岁退休老干部摔倒路边 在众人围观下猝死

    福州六一北路与湖东路交叉路口附近,一位8旬老依伯摔倒在人行道上。围观的五六人,没人出手。就在两名女子试图将其搀扶起来时,旁人的一句“善意提醒”,又让她们缩回了手。老人孤独地躺在冰冷的马路上,直到生命的终结。[详细…]

    城市的幸福指数有什么看法

    近年物价蹭蹭蹭,按说在福州这座城市,家庭收入有7000多元,小两口日子应该过得不错,没想到在福州工作的陈女士每个月算下来都紧巴巴的,而且几乎没有存款。对于近年的生活水平,你有什么要说的?[详细…]

    网友观点

    调查的调查

    你做过新浪福建的调查吗?
    经常做。
    偶尔做。
    没做过。
    你认为新浪福建调查设计的如何?
    选取的都是我关心的话题,很感兴趣。
    选项设计得吸引人,很好玩。
    一般,有空就做。
    无聊,完全没兴趣做。

        新浪福建调查,网罗当日最新最热话题,用犀利、幽默的文字剖析新闻。我们关心民生、热爱猎奇、享受生活……我们设计的调查兼具可看性与实用性。而你,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即可让自己的立场在此占据一席之地。还等什么?快点吧!

               栏目编辑:枣枣莹

            新浪福建新闻中心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