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上午,“奋楫笃行 登峰YOU你”厦门德佑11月店东大会在大唐景澜酒店举办,本次大会正式发布了全新升级的厦门德佑八大安心服务承诺。住房是家庭的重要资产,随着我国房地产从增量向存量的过渡,市场运行机制和底层逻辑正在发生巨大改变,消费者的需求从基本的信息获取转变为对于高品质房产交易和居住服务的追求,房产行业已经迈入以品质服务为核心的新居住时代。

  在2018年9月召开的厦门德佑品牌发布盛典上,德佑发布了五项安心服务承诺:“真实房源,假一赔百”、“不吃差价,双倍返还”、“交易不成,退居间费”、“物业欠费,先行垫付”、“过户枉跑,赔偿百元”,并在此后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便捷、专业、高效、安心的房地产经纪服务。

  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和总结,为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保障交易安全、解决消费者痛点,从2020年11月16日起,厦门德佑正式新增“资金存管,损失垫付”、“房屋漏水,保固补偿”、“带看安全,安心保险”三项服务承诺。厦门德佑每一家门店,都将切实履行“八大安心服务承诺”,共同为每一位相信德佑、选择德佑的用户保驾护航。

  真实房源,假一赔百:贝壳找房平台呈现的房源均符合“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的标准,若用户发现虚假房源,可获得一百元赔付。

  不吃差价、双倍返还:用户在房屋买卖过程中,若德佑的经纪人出现赚取房屋差价的行为,德佑将按具体承诺规则返还差价。

  交易不成,退居间费:通过德佑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如未能完成过户手续,合同解约时交佣方可申请退还佣金。

  物业欠费,先行垫付:用户在房屋买卖过程中,经纪人需协助买卖双方缴清物业欠费,如交割后发现欠费问题,德佑将先行垫付损失。

  过户枉跑,补偿百元:通过德佑居间成交的二手房买卖,若在办理缴税过户时,若买卖双方未能一次性办理完成,德佑会对无责方进行赔偿。

  资金存管,损失垫付:用户在房屋买卖过程中,可通过德佑推荐资金托管机构进行资金托管,若出现问题,德佑将按承诺垫付损失。

  房屋漏水,保固补偿:用户在买房过程中,德佑经纪人需如实告知房屋漏水情况,若在自过户之日起六个月内房屋主体结构内发生漏水情况,德佑将按承诺对购房者进行补偿。

  带看安全,安心保险:用户在经纪人陪同看房过程中,若发生意外事故,德佑将根据实际情况承担相应的经济赔偿责任。

  八大承诺、八个维度、八重保障,从五到八,是数字上的变化,更是责任的升级。我们相信,秉承“客户至上 诚实可信 合作共赢 拼搏进取”价值观、和“更用心的社区专家”定位的厦门德佑,一定能继续为鹭岛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安心的居住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