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日,源昌商业战略发布会暨源昌银河广场品牌签约仪式在厦门源昌凯宾斯基酒店圆满举行。厦门源昌集团董事长侯昌财先生、厦门源昌集团执行总裁侯团圆先生、厦门源昌集团副总裁刘焕文先生、厦门源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小弘先生及源昌集团部分高管共同出席了这场万众瞩目的盛会,除此之外,特邀嘉宾赢商网高级数据分析师/赢商网董事长助理仲文佳女士、厦门市商贸文旅联合会会长陈爱国先生及200多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商户代表、20家各大主流媒体代表也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本次盛会汇聚全国炙手可热的商业品牌,优秀的行业精英共同探索未来商业的发展方向。

  万商云集银河 璀璨商海未来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美轮美奂的3D全息沉浸舞台带来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令在场的来宾赞叹不已。在众人瞩目中,源昌商业首次对外发布“深耕下沉市场”的战略布局,揭开首秀项目“源昌银河广场”的神秘面纱。众人在“点亮城市未来”的系列舞台表演及展示中,看到了源昌商业立志以商业力量改变城市的决心,随后在场所有人共同见证源昌银河广场喜人的招商成果。截止目前,源昌银河广场已经与肯德基、来福隆超市、保利国际影城等近百家知名品牌达成合作。

  未来商业降维  蕴藏无限生机

  未来的商业发展趋势一定是往具有远大商业潜力的三线以下城市下沉,源昌商业以发展性的战略眼光,快速抢占下沉市场,全力打造南安北首座超10万㎡的大型生活体验中心。源昌银河广场项目总投资5亿元,地处南安市中心枢纽位置,以大型超市、4D巨幕影院、亲子儿童乐园、网红时尚KTV、游艺电玩、宴会酒店、运动健身、教育培训八大主力业态为核心动力,打造“一站式”“体验式”“多维化”的购物方式,集购物、娱乐、社交、美食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概念和生活体验。

  源昌银河广场邀请长期为SM集团提供设计服务的上海良创设计,为源昌银河广场倾情打造,以银河之镜,漫步星空为主题元素进行设计,加上玻璃穹顶的结合,创造了“银河空廊”的空间,打造具有主题性和话题性的网红观光打卡点。除此之外,源昌商业还将打造福建首条汽车商业主题街区,以汽车和旅途为主题,打造集嗨吃、酷耍、潮玩为一体的24小时娱乐充电站!多层次商业组合,更多元的购物方式,形成客流循环的新型商业系统,将持续不断推动项目发展。 

  核心地段 聚焦城市未来

  众多国际品牌商业巨头,为何一致看好南安源昌银河广场?商业人士、投资人士为何青睐于源昌银河广场?这与其绝佳地理位置、项目独特性、领先国际的商业理念、创新产品设计、强大的品牌招商及运营能力密不可分。源昌银河广场所在的项目位置南安北部新城,作为南安经济的主力军之一,地处南安北部中心枢纽位置,辐射63万居民人口,蕴藏亿元消费潜力。交通四通八达,贯穿相邻10大重镇,未来将吸引百万人潮,成为南安城市新中心,必将助力南安步入“城熟”宜居时代,撼动南安商业格局。此外,源昌银河广场由源昌商业运营管理,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科学规划业态分布。源昌商业将引进大数据系统,打造福建首家数字智能化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将大数据贯穿整个消费行为的始终,以实现精准营销为商户的经营保驾护航。

  点亮城市未来   成就南安新封面

  2020年源昌商业战略发布会暨源昌银河广场品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活动现场随处都可感受到时尚与商业的交融、权威与行家的思想碰撞。通过本次活动,让社会各界人士对源昌银河广场在2021年10月1日的重磅开业充满期待,源昌商业总经理沈小弘先生,分享了未来源昌银河广场的发展规划,指出“源昌商业将以源昌集团地产为依托,开启源昌商业新篇章”。未来源昌银河广场将不仅是一个大型的商业综合体更将成为城市的新地标,源昌商业将以商业的力量,点亮城市未来,带给更多人美好生活的体验,以实际行动推动城市的发展,让城市因为源昌商业焕发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