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网11月22日讯 (记者陈林森 通讯员张静)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即将在北京举行。21日,泉州市举行仪式欢送11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进京接受表彰。

  此次我市进京接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全国先进工作者,既有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一线技术工人,也有从事教育、医疗或科研的专家学者,还有情系群众的基层干部。他们分别是:九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孝发、国网泉州供电公司泉州亿兴电力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带电作业中心副主任许福忠、福建万龙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生产总监吴阿宁、石狮市湖滨街道玉湖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林丽娜、福建柒牌时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主任侯国建、泉州市农业科学研究所油料研究开发中心主任陈剑洪、晋江市中医院院长庄耀东、泉州市实验小学校长曾旭晴、南安市省新镇省身村党委书记吴金笔、德化黑鸡产业合作社社员刘志军、永春县蓬壶镇仙岭村党支部书记苏天恭。

  据悉,包括这11名新晋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内,我市目前共有61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