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日下午,Burberry美妆香氛店在大洋百货(东街店)盛大开业,来自英国奢侈品集团BurberryGroup PLC (BRBY.L)博柏利,将会为福州的消费者带来全新升级的美妆零售体验。据悉,这是福建首个Burberry Beauty美妆专区,出售品牌全线化妆品及香氛。

  据了解, Burberry于1856年由Thomas Burberry创立,承袭了英国创新设与精湛匠艺的核心理念,Burberry的风衣、皮具备受喜爱,也是英国皇室的御用品牌。

  而Burberry美妆香氛店则以高定优雅的彩妆与极具辨识度的香水组合,延续英伦风尚,打造专属伦敦腔调!

  此次登陆福州的Burberry美妆专柜,空间设计精巧而贴心,使顾客身在其中,即可融入Burberry随性自然的彩妆世界,体验包括眼妆、唇妆、底妆、甲油在内的全系列彩妆产品,以及包括全新上市的My Burberry黑色香精与Mr Burberry博柏利先生淡香水在内的香氛系列。

  Burberry拥有丰富的产品线,能够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出彩美妆方案。其彩妆灵感来源于高定T台,镁光灯下的聚焦妆容,立体轮廓,个性唇妆,摩登眼妆,也可在日常生活中精致展现。开业仪式上,Burberry品牌化妆师为模特打造专业定制妆容的同时,手把手为现场体验者讲解了焕彩莹亮妆容打造的秘诀。此外,现场还开辟了盲涂口红游戏专区,让首批体验者在试色中收获Burberry满满心意的新年礼!

  Burberry的香水系列在世界同样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始终优雅随性,灵感源自品牌精髓,即音乐、时尚和英伦标志性特色,标志性香水产品均采用雕琢精美的玻璃瓶身设计,体现了卓绝匠艺。My Burberry经典系列香氛带来优雅、自信、迷人的体验,轻松配合女性当天的心情,完美搭配各类场合。Mr Burberry系列香氛,则呈现英伦绅士举手投足的迷人气息。

  现场负责人介绍,Burberry将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极致奢宠体验,来到Burberry美妆专柜,在专属美妆造型师的帮助下,顾客可以选购打造Burberry经典妆容的品牌标志性产品,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混搭不同美妆产品来打造独具自身特色的专属妆容,以及搭配选择Burberry经典香氛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