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0日(厦门) -2020年庚子年,厦门马哥孛罗东方大酒店为宾客们悉心准备了一系列迎春美味,让您与亲朋好友欢欢喜喜过大年!

  农历春节尽享自助

  2020年1月24日至30日,马哥孛罗咖啡厅不打烊,新春陪伴您的整个农历年,无限量畅享环球美食,为您献上美好的新年愉悦。除了热门的海陆美食、温暖氤氲的小火锅外,餐厅还将新增更加丰富多选的节日菜肴及鼠年主题的特色本地美味;全明开放的自助餐氛围,将为您的欢聚提供轻松、畅快的体验。预订电话:0592-5091888转1111。

  新年福寓佳肴

  红漆木雕,古朴雅致,厦门马哥孛罗莲苑中餐厅为宾客准备了丰盛的春节年夜饭与新春美食,温馨舒适的用餐环境和美味佳肴为宾客营造欢乐、温馨的农历新年。一系列寓意祝福的节日限定菜单包括发财捞鱼生、好市大利(蚝豉猪舌汤)等,以及莲苑招牌水煮桂花鱼为代表的一系列闽粤佳肴供您点选。即日起预订年夜饭,1,888元/桌起。详情请电话咨询:0592-5091888转1006;适用日期: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除夕之夜)。

 别样将军会席

  别致的北海道火锅,选用新鲜的青龙虾、三文鱼、帝王蟹脚、鲍鱼、等多种时令海鲜,熬制高汤,让您与家人一起除夕围炉。三文鱼富含蛋白质、钙、铜等营养元素,为人体补充丰富蛋白质及矿物质,并具有补胃养脾、祛风、运食的功效,这样的营养搭配在各种团圆宴的菜肴中,可算是独特鲜明。吃惯了传统的中式年夜饭,体验东瀛美食送上的暖意年味 --- 用心、清雅又营养可口,不失为一种别样的过年体验!还有更多吉祥寓意的佳肴,在这个浓浓年味的季节,等着您和挚爱的家人,到将军日本餐厅一起来发现一个不一样的2020新起点!即日起预订2020年1月24日除夕会席,1,188元/会席起(供4人享用)。详情请电话咨询:0592-5091888转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