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聊面面观

     丈夫深夜醒来 发现四旬妻在裸聊

 丈夫深夜醒来 发现四旬妻在裸聊

泉州市民雷先生深夜醒来上厕所,却看到年过四旬的妻子竟对着电脑摄像头裸露身体。二十多年的夫妻感情在那一瞬间彻底崩溃,火冒三丈的丈夫动手打了妻子,被惊动的邻居报了警,但妻子否认上网裸聊。二十几载婚姻何去何从,成了当事人难解的心结。详细

  •  
    “裸聊门”流言满城 当事人痛苦不堪 莆田仙游当地群众疯传,当地某医院一名已婚中年医生黄先生在和情人通过QQ视频裸聊时,被警方破门而入抓了个正着。
  •  
    网吧内脱衣裤 醉男想“裸聊”? 走进网吧,直奔包间,坐下后没一会儿就脱下了衣裤,接着就睡着了,任凭网吧工作人员怎么叫,都不起来,直到惊动了警察。
  •  
    裸聊,将偷情进行到底? 偷情,就像一枝娇媚诱人艳丽无比的罂粟花,其美丽邪恶足以使人迷失本性痴颠疯狂。人看它娇艳炫目追宠刺激游离于情感之间,它看人愚昧堕落诱使移情别恋从而痴迷忘返。

裸聊之我见

不想总是独守空房或孤枕难眠

现代通讯手段日益发达,人与人之间却越来越冷漠,每个人都可能有寂寞的时候,每个人排解寂寞的方式都不一样,裸聊就是一种。反正都是消磨时间。

这简直就是放任自流和自我放逐

什么隐私,什么廉耻,什么自尊,什么道德,满以为能够获得另类“满足”和“幸福”,都作为赌注下进去在网络挥洒,将贞操、名誉、家庭、幸福一股脑全赔进去了。

数据标题文字1
产生爱情的方式可以有很多

裸聊只是网络交流的一种有些特殊的形式罢了,何况大家对爱的理解也不同。这只是网络的游戏,它不会影响到现实世界,在现实里,我们依旧以传统的方式爱并生活。

世间的事说到底无非就是欲望

其实就是欲望作怪。女人天生的愚蠢被男人一点点地剥开,在男人的诱导下一点点丧失女人应有的矜持和羞涩,试图尝试一种扭曲的性体验使裸聊私下里盛行开来,这不能不说是一种悲哀。

表面以外的另一个自己

很多裸聊的人在现实中规规矩矩,从不越雷池一步,甚至婚外情都不敢去碰,害怕因此而毁了家庭,毁了幸福,还要落得个身败名裂的结局。只是在网络上,他们想寻找一种宣泄。

出轨的路远没有尽头

如果说网恋是一种精神游戏,那么裸聊就是一种肉体游戏了,没有男人会接受自己妻子雪白的胴体被一个陌生的男人用猥琐的眼光强奸的,那是一种人格上的侮辱,更是对男人无以复加的背叛。

逢场作戏式的狂欢

许多人裸聊,不过是想给婚姻里枯燥无聊乏味的生活找点刺激罢了。网络本来就很虚拟,人生很多时候也是在逢场作戏,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就是这个道理。

飞蛾扑火式的毁灭

裸聊,这个看起来很美的桃色游戏背后,往往都有一些可怕的圈套,弄不好就会玩火自焚,许多打算一饱眼福的人并未想到自己面对的是怎样的一个陷阱。

无关他人的私密行为

别说是在网上视频,就是有两个男女在某些场合裸着身体聊天,这也是隐私,因为这只是他们两人的事情,并没有影响到其他人。公民享有隐私权,法律不禁止的东西就是公民的权利。

随时触网的危险之旅

当虚拟空间的不良信息增多到一定程度时,就可能对现实世界产生直接的恶性影响。在某种程度上,裸聊就是精神鸦片,虽然没有凶杀案那样血腥,但造成的社会影响同样极其恶劣。

数据标题文字1
没有最潮只有更潮

裸聊是社会性文化的一个分支,如今,这个所谓的“文化”席卷了整个网络世界,甚至还代表着性开放的潮流,从而逐渐成为一种亚文化。

浮躁社会扭曲面目

当人们试图尝试一种扭曲的性体验使裸聊私下里盛行开来时,传统和常规的价值观已经逐渐在一点一点发生变异,这不能不说是国家精神文化的一种悲哀。

数据标题文字1
打开潘多拉宝盒的一瞥

裸聊的问题,是一种心理问题,我们的社会普遍空虚、浮躁、趋利,再加上人类本身所具有的猎奇和本能使然,这些其实都为裸聊打开了心理上的防线。

一条荆棘密布的食物链

裸聊更重要的是一个社会问题,从中国古代的性文学作品的丰盛就可以看出,社会对性越是压制得厉害,其通过非正常渠道反应得越旺。而如今,网络促进了这种反抗。

关于裸聊 您有什么想说的

    关于裸聊,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这个世界上早已没有什么绝对的对错。不管是冲冠一怒还是潜移默化,存在既有理由。很多关于裸聊的故事已经上演,悲欢离合,人间百态,一百个人可能有一百种关于裸聊的看法,你的看法是什么?你有没有接触过裸聊?你的身边有没有裸聊的人?你觉得裸聊是种什么行为?有任何不吐不快的,这边请。点击讨论>>

裸聊锐评论

登录: 密码:

裸聊牛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