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精彩瞬间。-聚焦精彩瞬间。
 -满怀信心步入会场。 -满怀信心步入会场。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彭菲)服务来厦投资客商的重要平台——“投资厦门”微信公众号,于去年7月28日正式上线。在此次大会报到时,代表们领取的材料中有一张宣传页,向大家推介“投资厦门”微信公众号。

  不少人大代表为此点赞,认为政府的招商引资工作更加精心精细了。来自海沧代表团的陈甦帆代表告诉记者,昨日报到之后,他特地扫码关注了“投资厦门”,发现上面有不少实用的信息。现在全市上下都在加大力度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大家的精气神很足,“我昨晚提前阅读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其中关于招商引资的数据挺亮眼的,可以看出各个部门为此做了很多努力,接下来还有一批项目会落地,让人感到朝气蓬勃”。

  来自湖里代表团的陈静代表今年准备了4件建议打算提交给大会。陈静说,昨晚在驻地一直在完善这些建议,其中一件是关于现在很火热的健康步道。陈静认为,步道给市民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好去处,但是部分区域离居民楼的距离比较近,从保护隐私的角度来看,步道的相关设施还应该更完善、更精细。来源:厦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