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委组织部到沙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22日17:2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21日,三明市委组织部党管科科长周巧玲一行3人,莅临沙县供电公司督查调研党员教育工作。

1

  检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沙县供电公司党建展厅,了解了公司当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沙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张明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主要做法和特色亮点,并与督查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2

  随后督查调研组以现场查阅材料的形式,对沙县供电公司“三会一课”、党费收缴、党员教育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检查。督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沙县供电公司关于党员双积分管理、党员三色生日及公司党内关爱积金的做法,同时对公司党委月度考评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沙县供电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对照本次检查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剖析自身党建工作中的不足,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委组织部到沙县供电公司检查指导党建工作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