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07日11:03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6日,我市开展创卫复审迎检调研督查并召开工作推进会。市领导黄建平、廖小华、林俊德参加调研督查或出席会议。

  市领导一行深入梅列区徐碧村前街、北路临时占道市场、列西龙岗拆迁工地和三元区南高速连接线周边、复康路新荣临时占道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城中村环境卫生整治、建筑工地文明规范施工、农贸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整治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安排整改落实。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市领导要求,梅列、三元两区和市直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明确责任,做到对各自独立承担、牵头负责、配合完成的职责心中有数。要进一步落细工作,列出责任清单,抓好整改落实,促进硬件改善、软件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力量,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充分调动社区、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创卫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合力,梅列、三元两区要发挥主战区作用,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站位、主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加密督查,及时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指导,推动创卫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市领导调研督查创卫复审迎检工作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