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林畲毛泽东旧居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06日19:0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2018年7月26日,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重走长征路,重温红色历史,参观清流林畲毛泽东旧居。

  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凝重的心情,仔细聆听讲解,细细观看铭刻时代印记的红色遗物,认真阅读先辈们留下的革命恒言,感受着故居带来的浓厚的历史沉淀感。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宝贵的实物、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展示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伟大情怀和坚定信念,给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弘扬长征精神,并以此为动力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邮储银行三明市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林畲毛泽东旧居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