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小微双创专项督查组到沙县督查

来源:沙县新闻网  2018年08月01日10:5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6日上午,三明市小微双创专项督查组到沙县督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施剑峰参加督查活动。    

  施剑峰向督查组详细汇报了沙县双创工作情况,重点就双创工作机制建设、政策落实情况、资金拨付使用情况、“一县一特色”项目情况进行了介绍。自双创工作开展以来,沙县高度重视,强化工作举措,全力推进双创各项工作落实,有效激发了全县创业创新活力。目前,沙县各类市场主体累计达21545户,2015年以来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0412户,其中新增小微企业数2224户,新增就业人口17000余人;2017年小微企业营业收入达468.2亿元,较2014年增加134.7亿元,年均增长12%。

  督查组对沙县小微双创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沙县继续做好小微双创基地城市示范验收各项准备工作,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做好各项资料收集、完善、归档;健全完善机制、政策、平台、服务;深化改革创新,优化提升发展环境,增强创业创新活力,培育县域经济发展新增长点。(记者:黄金铭)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市小微双创专项督查组到沙县督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