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民秋收用电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10月08日17:5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眼下,正值秋收农忙时节,为不误农时,确保农民秋收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国庆长假期间,沙县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来到高桥幼溪农场,积极主动帮助指导农户安全用电,为秋收提供“零距离”优质电力服务。

2

  在沙县大兴农机专业合作社内,稻谷烘干作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高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的工作人员正细致的对烘干稻谷用的干燥机开关、电机、电缆线进行检查。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发现烘干机的电机故障,已停止运转,于是立马对故障电机进行维修。

3

  沙县大兴农机专业合作社是一家集稻谷、烟叶生产加工的合作社,随着农机机械化的普及和秋收时节的到来,合作社对用电的需求大幅上涨。9月份以来,沙县供电公司高桥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已主动上门服务合作社6次,帮助用户检查稻谷烘干设备和线路,排除设备和线路隐患,贴心的服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4

  为满足广大农民在秋收期间能用上充足、安全、优质的放心电,沙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涉及秋收的线路、供电台区和配电设备的巡视检查,确保秋收期间生产用电安全、可靠;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面对面向农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主动与当地农村合作社、加工厂交流,开展上门服务,对农户的用电设备进行维护检修,帮助农民解决秋收期间的各种用电问题,确保隐患、故障提前及时得到消除。

5

  目前,沙县供电公司秋收保电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抢修车辆和人员24小时值班,及时解决农民用电需求,全力服务农民秋收,确保秋收期间安全用电。(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农民秋收用电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