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沙县机场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取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资格证书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9月03日09:5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27日,三明沙县机场地勤服务部青年文明号号长及部门经理积极参与了“第二十一期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岗位资格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省团校洪建设教授结合“青年文明号”工作实际,着重讲解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和团十八大精神》。为期四天的培训,先后开展了多项活动:由省团校庄家勇教授组织的“团队建设”素质拓展活动和福航空乘服务队的“青年文明号职业形象及教学”培训、省团校王少萍教授的“青年文明号规范创建和创新”培训、发展研究中心黄端主任“学习十九大,加快新福建建设”讲座等。培训期间积极三明沙县机场代表与来自自不同县市区、不同工作岗位的号长们聚集一堂,通过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从中汲取他人工作中的长处,进而改进自身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方式与方法,全面提升三明机场创号水平。

  8月30日,三明沙县机场青年文明号号长通过“第二十一期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岗位资格培训班”结业考试,并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资格证书”。闭幕仪式上,由省团委陈训明副书记做重要讲话,以如何擦亮“青年文明号”牌匾为出发点,讲述创建青年文明号意义,鼓励各单位号长们以创优创新的思路投入青年文明号工作中去。

  通过参与“第二十一期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岗位资格培训班”,三明沙县机场地勤服务部创号集体学到了规范创建和创新发展的理念,将通过落实“四个一流”,拓展领域、丰富内容、加强管理、完善机制等切实措施,不断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内容,团结和带领机场团员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投身于机场服务工作上。

  来源:市国资委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沙县机场积极参与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 取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负责人资格证书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