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选手参加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8月30日10:5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8月27日至28日,2018年福建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在我市成功举办。

  本次竞赛设立了农机驾驶操作员和修理工两个竞赛项目,选手来自我省从事农机驾驶操作和维修的广大职业农民或农业企事业单位的一线职工。每个项目设立一、二等奖各1名,由省农业厅、人社厅、总工会颁发获奖证书,获得各项目前3名的选手还将代表我省参加农业农村部9月份在山东日照举办的全国农机职业技能大赛。

  我市选派的选手在竞赛中表现出色,成绩喜人。沙县大兴农机专业合作社的陆克锦获农机维修组一等奖,尤溪文熔农机专业合作社的庄绍熔获农机维修组二等奖,沙县胜农农机专业合作社的郑雪华获农机驾驶操作组二等奖。3位同志还同时获省农业厅颁发的“福建省农业技术能手”称号。

  来源:市农业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我市选手参加全省农机职业技能竞赛获佳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