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宁供电公司:战高温加快推进变电站二期扩建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5日17:4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

  8月15日,在建宁县110千伏翔飞变电站二期扩建施工现场,建宁供电公司35名施工人员冒着炎炎烈日正在对新增#2主变进行吊罩检查。据了解,该变电站原运行主变一台,容量为31.5兆伏安,运行方式简单,供电可靠性不高,并且随着城市现代化建设的突飞猛进,当地用电负荷也呈现高速增长,原有的变电容量难以满足当地负荷的发展需求,扩建工作势在必行。经过供电公司研究评审,本期开展的扩建工程主要包括新增31.5兆伏安容量主变一台,增加10千伏间隔12个,35千伏间隔10个,整个项目预计在8月底投入运行。

2

  该项目的投运,将进一步优化建宁电网结构,缓解供电压力,为建宁工业园区、莆梅铁路和迎峰度夏的可靠供电提供更有力的保障。(作者:谢华忠)

3

4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福建建宁供电公司:战高温加快推进变电站二期扩建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