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西派出所连续找回两名走失儿童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8月14日17:5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近日,列西派出所持续发扬为民服务的精神,连续帮助两名家长找回走失儿童。

1

  8月10日晚10时许,一名男性到列西派出所报警称,其身患智障的八岁女儿走失了。值班民警李浩强向男子详细询问情况后,得知是在列西新村附近走失的,遂带男子去调取路面监控。通过查看大量监控视频,民警锁定了走失女孩,并发现该女孩走到了列东辖区。民警当即联系列东派出所,经询问得知列东派出所也接到了报警称有女孩走失,且该走失女孩已被安置在列东所内,通过询问走失女孩的样貌特征,列西所民警确认该女孩就是要找寻的目标,遂连夜将女孩从列东派出所接回。走失女孩的父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连声道谢,民警叮嘱他要照看好孩子,平时多拍几张女儿的照片,万一下次再走失,可借助“牵挂你”防走失平台及时找回。

2

  8月13日下午2时许,列西派出所又接到一名女性报警称,其两岁的女儿在逛超市时走丢了,请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程翔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找到走失女孩的母亲。当事人万分焦急,民警安抚她情绪,询问详细情况,并带她在超市周边寻找,向路人和沿街店铺打听走失女孩的消息,未果。民警遂带报警人回所内调取监控,查找女孩的去向。这时,所内又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内发现一名走失儿童,民警询问该走失儿童的外貌特征,发现就是要找的女孩,于是带走失女孩的母亲赶到报警地点,与女儿相聚。走失女孩的母亲对民警的热心帮助无比感激,并对民警不辞辛劳、心系群众的精神连声称赞。

  来源:列西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西派出所连续找回两名走失儿童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