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列东派出所连续查处三起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31日17:42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近日,列东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标准地址二维码工作时,连续查处3起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件。

  案件回顾:7月28日,列东派出所民警对梅列区梅岭新村23幢某室检查时发现,自2017年以来,违法行为人王某将该房屋出租给黄某居住,在此期间王某君未核实该出租房屋实际居住人身份信息,登记了黄某兵的身份信息,漏登王某成的身份信息。 7月29日,列东派出所民警对麒麟新村8幢某室检查时时发现,2017年8月10日至今,违法行为人杨某将其房屋出租给林某及其家人,仅登记林某的身份信息,未登记其家人的身份信息。7月30日,列东派出所民警对三明市梅列区崇桂新村74幢某室检查中发现,自2018年1月份至今,违法行为人池某将该房屋出租给傅某居住,在此期间违法行为人池某未核实该出租房屋实际居住人身份信息,漏登刘某身份信息。目前,3起案件均已处罚。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如实登记承租人的身份信息并向公安机关备案。

  来源:列东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列东派出所连续查处三起不按规定登记承租人信息案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