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县供电公司:暴雨抢修“不打烊”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30日19:1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6日18时许,沙县突降暴雨,雷鸣电闪,并伴随强劲的大风。暴雨造成沙县城关、高砂、夏茂、富口等地电网设备多处跳闸、大树倒塌压线砸断电力线路设备,造成多条线路故障,出现停电。

  故障发生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迅速组织20余名抢修人员连夜奔赴各故障点进行抢修。

  晚20:20分,沙县夏茂10kV坝后线942-#32杆至#33杆段线路大树倒下压线,造成该片区停电。故障发生后,公司迅速召集抢修人员配备抢修材料和施工工具冒雨奔赴现场。经过近半个小时的舟车劳顿,抢修人员到达夏茂镇,在村民的指导下,借着手里微弱的手电筒亮光,踏着雨后泥泞的小道前往故障点。

  28日凌晨00:37分,抢修人员到达抢修点,经过现场勘察后,立即确定抢修方案,所有安全措施准备到位后,借助车灯和手电照明,大家密切配合、有条不紊地冒雨进行抢修。经过抢修人员近3个小时的抢修,10kV坝后线恢复正常供电。

  截至28日凌晨3时许,夏茂、高砂、富口等地的多起故障得到及时成功处理,大部分的停电用户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供电。(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暴雨抢修“不打烊”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