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粗心妈妈 带双胞胎商场玩耍走丢一个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7日19:38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7月25日上午,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李新杰、何超涌接到报警称在路边“捡到”一个孩子,需要民警帮助。民警火速赶往报警地点。

1

  到达现场时,小男孩的母亲吴某已到达报警人易某的店铺,但易某也无法确认吴某是否确实为小男孩的母亲,需要民警帮助确认。民警上前询问小男孩,这位吴某是否为他的妈妈,小男孩回答是,民警还通过警务通查询吴某的个人信息,再次进行确认。通过多方确认,吴某确实为小男孩的母亲,民警便将孩子交还给吴某,并提醒吴某以后可要看好小孩,自己一个人不好看管三个孩子,出门还是要多一个大人才行。吴某表示以后会多加注意,并对店主易某和民警表示感谢。

2

  后经过了解,原来是吴某带着家里的三个孩子一起到好多多商场的游戏区玩耍,中途吴某去了一趟卫生间,结果出来的时候发现双胞胎中的一个找不到了,急的团团转,赶紧到处寻找。幸好遇到好心的店主帮忙照看小孩还报警求助,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警方提醒:

  大人带着孩子出门,一定要好好照看小孩,不可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如带多名小孩,建议要有两名或以上的大人才好,防止孩子发生意外事故,孩子的安全最重要。

  来源:城关派出所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粗心妈妈 带双胞胎商场玩耍走丢一个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