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在第九届“海西·明电杯”客户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

来源:新浪福建三明频道  2018年07月25日18:3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日前,国网沙县供电公司代表队参加2018年第九届“海西·明电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沙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荣获客户服务职业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公司营销部罗宇康、柯莹瑛分别荣获客户服务专业和采集运维专业个人第二名。

  本次技能竞赛由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三明市总工会、共青团三明市委、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联合举办。竞赛分客户服务、用电检查和采集运维三个专业进行,竞赛形式分理论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理论部分采用笔试形式,考核参赛人员对国家有关电力法律、法规、国家电网公司营销服务相关管理规定、标准和规范,电力营销业务知识;技能操作考核根据三个专业分别采取不同的实操考核。

  经过激烈的角逐,沙县供电公司在11支代表队伍中脱颖而出,在第九届“海西·明电杯”客户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了专业的技能水平和团队精神。(谢美芳)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国网沙县供电公司在第九届“海西·明电杯”客户服务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优异成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