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十一中代表队在省机器人竞赛中勇夺佳绩

来源:三明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05月23日12:05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2

  近日,第16届福建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在晋江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地的402支队伍10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三明十一中共派出5支队伍10人参加了初中组两个项目的角逐,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0名参赛队员全部获奖,共揽收金牌6枚,银牌2枚,铜牌2枚。其中夏敏鑫、邱叶媛、陈一昕、郑思炜获WER工程创新赛一等奖;赖童晨、周龙波同学获Fll工程挑战赛一等奖;周和翔、方志鹏获Fll工程挑战赛获二等奖,刘奕阳、陈婧获Fll工程挑战赛三等奖。

  据悉,自2003年起,三明十一中以机器人竞赛为抓手,全力创建属于自己的科技教育特色品牌。迄今为止,累计国赛获奖4人次(金牌2枚),省赛获奖136人次(金牌26枚)相信十一人将继续以“敢为人先,勇争一流”的态度,加大投入,创新发展,实现机器人教育再上新台阶。(梅列区政府办)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十一中代表队在省机器人竞赛中勇夺佳绩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