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楼上掉下十元钱 牵出一个传销窝点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4月20日11:39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4月13日,将乐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成功端掉一传销窝点,抓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6人,解救受困群众2人。

  当天10时许,将乐县水南镇雪洞路边楼上飘下一张十元人民币,楼下摊主捡起那十元钱,看见上面写着“4楼杀人了,有捡到快拨110报警”,楼上窗边有人探头招手。

  摊主立即报警,将乐县城关派出所民警赶来排查。排查到第三栋楼四楼时,发现了异样。屋内有动静,但是在民警敲门之后,屋内便没有了声息。民警当机立断,立即采取手段破门而入。进入套房内,民警发现屋内共有8个人,当时他们都在吃午饭,8个人吃的都只有饭配土豆,厨房角落里堆放有十几斤土豆,再未见其他蔬菜或是肉类。

  据查,报警的是被困人员韩某、郭某。两人都是在微信上被“美女”以“处对象”“找工作”为名从河南骗到将乐,到将乐后,手机、钱包等物品均被没收,吃喝拉撒都在房内,房门一天24小时全封闭锁上,只有一男子煮粉面或土豆配饭吃,生活极其不自由。两人被困在这个传销窝点已有两天。为了引起外界注意,两人于当日10时丢出一玻璃瓶。然而,等了半个多小时,玻璃瓶并没有招来路人或警察。两人心生一计,又丢出一张十元纸币,正是这张十元纸币成功引起了附近摆摊女士的注意并报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郑承光 张荣寿 黄芳 张文友)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三明:楼上掉下十元钱 牵出一个传销窝点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