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 案值近14万元

来源:宁化在线  2018年01月23日11:17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1月19日,宁化县烟草局在公安部门配合下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查获“中华(硬)”等17个品种规格卷烟330条,案值近14万元。

  当日,县烟草局接到情报称有一辆宝骏牌普通小型客车运载卷烟途经宁化。接到情报后,该局立即启动联合执法机制,成立专案组,分析行驶路径,会同公安干警兵分三组前往车辆可能途经路段进行检查。当该车行驶至宁化县湖村镇巫坊村路段时被依法查获。现场调查,当事人无法提供在当地烟草专卖批发企业进货的有效证明,也无法提供合法运输手续。经局领导批准同意,执法人员依法对该批涉案卷烟进行先行登记保存。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第二十一条规定:托运或者自运烟草专卖品必须持有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或者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授权的机构签发的准运证;无准运证的,承运人不得承运。下一步,该局将始终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发挥联合执法机制作用,狠抓非法流通卷烟治理,严厉打击涉烟违法违规行为。(巫朝益)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宁化查获一起非法运输卷烟案 案值近14万元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