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建设农村客运站解决农民出行难

来源:三明日报  2018年08月27日19:01

  >>>点击进入三明频道 体验更多精彩

  连日来,在总投资120万元,占地3783平方米的沙县富口镇客运站建设工地上,工人有打地桩的、搬运土石的、钉模板的……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据了解,沙县全县9个乡镇中已有富口、青州、高砂等6个乡镇的客运站开始动工建设,完成投资200多万元,其余3个乡镇的客运站有望年底完成主体工程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新农村建设,活跃农村经济,切实解决农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今年来,沙县积极推进农村客运站和候车亭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城乡客运“路、站、运”一体化建设步伐。计划用两年时间完成9个乡镇的客运站建设,力争实现“一乡一站、一村一亭”的目标,建立以县城为中心,村村相通、乡镇相连、便捷安全的农村客运交通网络,大幅增强城市对乡村的辐射带动能力。

  (乐德声 赖钟伟)

 

载入中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关于沙县:建设农村客运站解决农民出行难我来说两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