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中山路片区业态提升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昨日,记者从中山路片区改造提升指挥部办公室获悉,国内著名喜剧品牌开心麻花将全面发力福建市场,首站落地厦门中山路,以全新的“开心麻花厦门人民剧场”为载体,为厦门打造崭新的城市文娱会客厅,演出经典剧目,引领潮流时尚。

  开心麻花是闻名全国的多元化喜剧内容出品公司,以优质的内容创作为引领,演出、艺人经纪、影视综艺、剧场院线和文旅事业五大主营业务齐头并进,是舞台剧领域最具市场号召力的喜剧品牌和中国最具商业价值的演艺品牌。

  经过近一年的磋商谈判,开心麻花与厦门正式签订协议,入驻中山路217号人民剧场。以人民剧场为起点,开心麻花将充分发挥品牌优势、内容优势和产业带动优势,在福建进行全域拓展,并将与厦门的影视、综艺、旅游等产业联动和跨界互通,致力于打造文旅融合的示范业态,助力和推动厦门现代文娱产业聚集和文化产业的创新发展。

  运营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与开心麻花联手,活化物业,提升品质,不仅引进成熟剧目,更为厦门“量身定制”原创剧目,使开心麻花厦门人民剧场成为厦门文化娱乐产业的头部力量,为厦门推出崭新的文化名片。

  来源:厦门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