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发展改革委

  关于启动2021年第一期政府差价补贴

  销售平价农副产品的通知

  各区发改局、各平价商店:

  根据国家、省发改委的统一部署,依照《中共厦门市委办公厅、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厦委办发明电〔2020〕33号)和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农副产品平价商店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厦府办〔2018〕76号)的有关要求,经研究,定于2021年1月28日起,启动平价商店差价补贴销售农副产品机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请各平价商店从即日起,按照平价商店规范要求积极开展筹备工作,按时启动政府差价补贴销售平价农副产品的工作。凡确定为差价补贴品种,均不得超过我委发布的农副产品协议价进行销售。各区发改局在启动期间应加强对本辖区平价商店的巡查,如发现问题要及时纠正、上报。

  政府差价补贴销售猪肉品种

  政府差价补贴销售蔬菜品种

  厦门全市市民将可以在以下这些超市门店的“政府指定农副产品平价销售区”,选购到物美价廉的平价猪肉、蔬菜咯!

  这次平价商店共有109家!!!

  具体网点名单看这里

  来源:厦门发改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