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目光,聚焦直播电商产业。在厦门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厦门媒管家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新浪(厦门)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27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大国好货直播电商展”将于11月14日-17日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B1馆拉开帷幕。

  琴岛之城 演奏广告新乐章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告节将聚集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广告公司、代理公司、广告主等,数百家企业纷纷到场,联合搭建起中国广告传播业界媒企实效交易的交流平台。

  本届广告节以“琴岛之城 谱写广告新篇章;鼓浪之滨 推动品牌快成长”为主题,致力于通过多层次、全方位、宽领域的广告活动助力构建行业资源共建共享的广告生态圈,真正在厦门谱写出中国国际广告节和中国广告业的历史新篇章。

  链接平台 开拓“一站式”资源对接。

  大国好货直播电商选品会以“大国好货 全闽乐购”为主题,借助八闽企业乃至全国品牌企业“源头好货”产地优势,打造全国“一站式”新电商渠道资源对接平台,与全国品牌企业及优质产业供应链、头部直播电商平台、直播电商、MCN机构、新零售商、 品牌服务商等上下游供应链形成电商直播生态圈, 助力品牌企业及直播电商产业,开拓“一站式” 的资源对接。

  展会亮点抢先看

  节目异彩纷呈 品牌企业参展热情高涨

  本次直播电商选品会区设置了:五大系列展馆(大国品牌馆、八闽城市展馆、大国好货区、母婴新生活馆、大国好货直播间)+三天系列重磅活动,吸引到众多规模企业、行业协会、平台、机构、供应链等领域的伙伴热情参与。迄今为止,众多头部企业争相参加:伊利、蒙牛、柒牌、雅客、盼盼、紫山集团、九牧王、国瓷永丰源、九牧、蟹状元、富贵鸟、海蜂法务……

  届时,现场还将设立直播间,聚焦精选品牌企业和直播电商平台机构,实现企业与机构间的有效沟通和资源对接。相信在会+展+直播的品牌燃爆中,本届直播电商选品会将以十足的创造力,打造出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品牌盛宴。

  媒企风暴,席卷全国,无限商机,即刻开启,百余媒企共创的超级品牌展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