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主题场景升级,给你10+种不一样精彩体验。

  全新升级后的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拥有十多个主题场景,蜡像艺术融合创新的场景设计,打造荟萃游览、互动、体验为一体的蜡像艺术馆。馆内更是星光熠熠,郎朗、李晨、王宝强、沈梦辰、余男等众多明星名人蜡像作品齐聚,演绎非一般的精彩。除了荧幕上的名人外,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还汇集了财经、体育、艺术以及科学等各界名人蜡像作品,如桌球天后潘晓婷、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以及科学伟人爱因斯坦等。在浩瀚的太空场景下,除了展出中国航天第一人杨利伟等蜡像作品外,更有惊喜等着观众们去探寻。

  帷幕开啦致力于传递中华文化。蜡像艺术馆结合当地文化,打造具有闽南文化特色场景,其中展出中国著名体育家马约翰以及著名妇产科大夫林巧稚的蜡像作品,让观众可近距离感受鼓浪屿的人物风采。

  全面感官升级,多维体验打造岂止于蜡像馆。

  除了场景升级外,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加入了多个互动装置。让观众在游览的过程中得到视觉、听觉以及触觉上多方面享受,全新打造让观众身临其境的蜡像艺术馆。

  帷幕开啦立志打造中国民族品牌蜡像馆,专注于蜡像艺术事业的推广与发展,坚守艺术初心,融合现代技术,传递中华文化精彩。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是帷幕开啦品牌升级的全新探索,经过全新升级打造,2020年5月31日在美丽的钢琴之岛鼓浪屿揭开了神秘面纱。

  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是一家由中国人投资,设计打造的集艺术展示、艺术创作、文化交流、旅游休闲与一体的综合性蜡像艺术馆,共展出多个沉浸式蜡像场景,观众除了可身临其境地感受名人明星魅力风采,更可在场馆内领略厦门当地闽南文化。馆内还设有网红茶饮露台,研学课堂以及周边产品专卖区等,让观众体验奇妙的感官之旅。

  期待厦门帷幕开啦红地毯蜡像艺术馆为鼓浪屿这座钢琴之岛注入全新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