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

  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吸毒一口,掉入虎口

  毒品

  是一朵潜滋暗长的“恶之花”

  吸毒危害人尽皆知

  可总有人以身试毒

  一朝吸、十年戒、一生

  毒品一日不除,禁毒一日不止

  国际禁毒日

  6月26日,是第34个

  国际禁毒日

  连日来,湖里区政法系统各单位

  齐心发力创新形式,加强互动

  组织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主题健步走活动暨争创

  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启动仪式

  让禁毒宣传

  更显鲜活、更接地气!

    精彩再现  

  6月24日,该主题活动

  在湖里区世纪和平园林广场举办

  据悉,该活动旨在纪念“6.3”虎门销烟,迎接第34个国际禁毒日,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同时也是湖里区禁毒办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及“我为群众办实事”所开展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参赛队员参加。

  更多详情↓↓

  ❖  动员令

  活动现场,副区长、区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戚乐健为启动仪式致辞,为湖里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发起了动员令。

  ❖  授旗

  随后,参加活动的主要领导为湖里区五个街道禁毒志愿者队伍进行了授旗。

  ❖  健步行

  最后,在戚乐健副区长的鸣枪下,近300名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队员沿厦门山海健康步道世纪和平园林广场至狐尾山樱花谷路段开始了健步走活动。

  ❖  丰富配套

  现场还配套“扫码赢取宣传品”“无人机高空宣传”“活动照片直播”等环节,同步在辖区移动、联通、电信公司306个通讯运营网点以展板、LED、视频、易拉宝等形式全面铺开禁毒宣传活动。

  ❖  浓厚氛围

  整个禁毒宣传月期间,湖里区禁毒办将积极联动社区、学校等,链接各方资源,构筑全方位、立体化、多元素禁毒全媒体宣传矩阵,报网微端屏全面发力,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提高广大居民朋友对禁毒工作的知晓率。

  健康生活不“毒”行

  愿平安与您同行

  愿健康时时相伴

  来源:湖里公安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