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神州租车福州分公司与沃尔沃汽车在榕举办了交车仪式,现场交付最新款沃尔沃S90豪华轿车。日前,新车已在福州正式投入运营,用户登录神州租车APP即可预订;福建其他城市也在陆续上新中。

  神州租车福州分公司总经理卢文财表示,神州租车在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三明、南平、漳州、龙岩等9个主要城市,开设达100个直营服务网点,覆盖机场、高铁、热门旅游景点、购物中心等城市核心地区。用户如有暑期出游,可选择以“飞机/高铁等大交通+落地自驾”的方式规划出行,并从APP预订上述城市的车辆。

  记者登录神州租车APP上可以查看到,目前除了新上沃尔沃S90外,APP上还显示了2021年款全新大众帕萨特与2021年款全新大众朗逸等新车;价格方面,如预定6月26日-6月28日的朗逸,日租金为89元;如新车帕萨特,日租金为197元;如预定新车沃尔沃S90,日租金仅为396元。

  上述负责人表示,为不断满足用户安全、便捷的出行需求,神州租车还推出了全程自助取还车无接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神州租车APP自助操作,线上下单、线下取还车,直接就可以将车开走。另外,神州租车还提供芝麻信用免押金、上门送取车、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不断提升用户用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