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20日,《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巅峰之夜在厦门云城万科里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由福建星影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厦门璀璨星声有限公司主办,万科·金域缇香、云城万科里、YOLO BLOCK联合主办。

  云城万科里坐落于集美大道与杏林湾路交界,是万科云城超级综合体的商业部分,不仅拥有“Mall+绿廊街区+商业街区”的独特形态,还拥抱集美八所高校、聚集15万年轻办公人群。2020年开业的 “YOLO BLOCK”街区在一期商业基础上,全面升级整体规划、进行业态补充及功能补位,有效盘活存量资产,促进商业、办公、泊寓等多业态内循环,为存量商业注入城市新活力。

  作为国内最受欢迎的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中国好声音》已经9年蝉联国内音乐类电视综艺收视冠军,打造出了周深、吉克隽逸、李琦、吴莫愁等大众耳熟能详的华语乐坛新星,并多次获得《人民日报》等官方党媒高度评价。

  本次《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共吸引了千余名选手报名。“巅峰之夜”强强对决,最终在专业评委的点评下,20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厦门出战《中国好声音》福建省赛。

  其中,段思巧、鄢颖健、李卓骏分别获得本次“巅峰之夜”的冠亚季军。在接受采访时,段思巧表示,自己会对接下来的福建省赛全力以赴、重视每一场比赛。她最喜欢的《中国好声音》明星导师是“阿妹”张惠妹,还曾经追过张惠妹的演出。

  本次“巅峰之夜”,记者还采访了现场导师中的罗奋熹、卢昌义老师。他们表示,现场歌手的实力都十分不俗,但仍需要大量专业训练。相信只要持之以恒,他们一定能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彩。

  现场观众则表示,“巅峰之夜”的精彩程度出乎意料,希望20强歌手们能够登上更大的舞台。

  2021年4月28日至今,《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已经在厦门各大商圈和社区举办了三十余场活动,每次活动线下+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100万人次以上。系列活动极大程度丰富了厦门市民的节假日生活,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厦门留住音乐人才、发展本土音乐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作为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厦门站音乐盛典的收官活动,中国好声音十周年音乐盛典巅峰之夜给厦门市民带来了更多更丰富的精神享受,并和云城万科里一起孕育绝对青年新业态、营造独具魅力的青年生活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