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游艇汇商圈。(本组图/金山街道 提供)厦门国际游艇汇商圈。(本组图/金山街道 提供)
金山航空古地石广场商圈。金山航空古地石广场商圈。
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商圈。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商圈。

  文/本报记者 黄琳欣

  通讯员 曾  彦

  华灯初上,星耀全城!明晚金山,令人期待。这是一场五天四夜精彩纷呈的夏日盛宴,是一场线上线下热闹联动的市民狂欢。越夜越“金”彩,湖里区金山街道企业公馆“五一”夜经济嘉年华活动将于明晚在厦门国际游艇汇精彩上演。

  点亮湖里区夜经济,金山街道做好“掌灯人”。作为名副其实“城市的新客厅”,金山坐拥厦门岛内最大的湿地生态园区五缘湾湿地公园,高端写字楼、五星级酒店环绕其中,更拥有厦门国际游艇汇、厦门湖里万达广场、砂之船(厦门)奥莱、金山航空古地石广场四大热门商圈。

  活动将串联起四大商圈、步行街、美食街、电商等商务消费业态,为市民游客献上一场集食、游、购、娱、体、展、演等于一体的超级嘉年华。

  营商环境再升级,服务内涵再优化,专业能力再提升。当前,金山街道正倾情打造“企业公馆”3.0版本,通过蓄力打造的商圈“夜经济”,进一步拉动经济、服务民生、活跃节庆,点亮湖里区夜经济繁华图景。

  越夜越“金”彩,越夜越美丽!从明晚起,连续四个晚上,近百项精彩纷呈的夜经济活动将点燃湖里夏夜激情,激发市民假日活力,欢迎市民游客携家带口来到湖里金山各大商圈,乐淘新鲜潮流好货,逛吃嘉年华。

  饕餮美味“金”好吃  畅饮潮流夜派对

  夏天、海风、逛夜市,这才是理想中的夜生活。

  音乐、酒水、美食,最热的五月天,在这里统统呈现给你——5月1日,在厦门国际游艇汇,一场精彩绝伦的畅饮夜派对,就等你来。

  对于“吃货”来说,最满足的就是一次性品尝到最正宗的网红美食。只要你的胃够大,这里的美食绝对能够满足你对吃的一切幻想。

  值得关注的是,现场还有许多你可能从未见过的精酿品牌涌现于此,打开你的畅饮世界。活动集结多家国内外优质精酿品牌,立即开启属于你的味蕾与香气之旅。

  美食任你吃,美酒任你喝,美景任你看,好康更是拿不停——活动当天将提供200份30元无门槛折价兑换券,动动手指即可轻松领取福利。

  爱玩、爱喝、爱潮流的你,快来和我们一起加入这场美食、美酒、音乐狂欢大Party吧!我们在厦门国际游艇汇现场等你。

  电音热舞“金”好看  开启音乐夜狂欢

  撼动胸腔的节奏、激情澎湃的音乐、超大豪华的舞台、星光璀璨的嘉宾,还有热情洋溢的电音爱好者。体验最潮的夜色派对,开启一次潮爆的仲夏夜狂欢。金山航空古地石广场“潮爆音乐汇”将为你呈现最具诚意的演出现场。

  中心区舞台,展演嗨不停,给你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中心区舞台整体活动,将呈现“活力、欢乐、精彩、创意、时尚、多元”六大亮点,免费艺术展演。传统与摩登,异域与本土,国际化的嘉宾阵容,多元曲风碰撞,充满无限惊喜,值得来探索。

  除了曼妙歌声,商圈内的酒水商家优惠力度同样给力。Tikitaps每周三“淑女之夜”,女士鸡尾酒每杯仅售9.9元,逗是唛原价205元套餐如今低至88元,酒狸2-3人餐特价88元,commune酒水套餐更是优惠轻松享。让你fun开喝,越夜悦食。

  创意市集“金”好玩  纵享动漫嘉年华

  关于青春的热血你还记得吗?“五一”假期来厦门湖里万达广场开启一场关于篮球的激情较量。童心萌动,蜡笔小新30周年巡展酷炫市集摊位,新奇和有趣的手作体验等你来体验。

  “蜡笔小新的家”美陈设计,1:1还原,打造时尚新地标……动漫嘉年华,炒热现场氛围,给你一场沉浸式的动漫盛宴。

  全场男女装品牌店低至5折,部分商家50元无门槛抵扣券疯狂抢,电子数码价格直降、运动品牌折扣多多,更有赠送保温杯或小包……更多惊喜等你来领取。

  乐享优惠“金”好买 好康好礼送不停

砂之船(厦门)奥莱商圈。砂之船(厦门)奥莱商圈。

  “五一”去奥莱!砂之船(厦门)奥莱商圈带你感受“买买买”的快乐,大牌折扣乐享无限。

  整体规模更大、供给质量更优、联动范围更广、惠民措施更实——砂之船(厦门)奥莱商圈将重磅出击,推出线上线下融合的购物体验,一大波优惠券等你来取。

  300多个国际国内品牌低至1折!轻松享大牌折价优惠。5月1日-9日,全场商品1-5折,更有现金券、星巴克券、美食券等你来抢,更有机会获得佰翔五通酒店的海景房豪华体验。

  现场更有“璀璨童星 潮极奥莱”系列活动,各类DIY体验课程,亲子同参与,小小好奇心大满足。为期5天的儿童才艺汇演,时装走秀,绚烂灯光,宽阔舞台,让“后浪”尽情展示风采。

  四夜活动

  ●第一夜:夜喝越投缘

  时间:5月1日 17:00-21:00

  地点:厦门国际游艇汇

  活动:市集(文创、酒水饮料、美食)

  ●第二夜:夜唱越嗨皮

  时间:5月2日 18:30-20:30

  地点:金山航空古地石广场

  活动:假日音乐派对

  ●第三夜:夜玩越开心

  时间:5月3日17:00-21:00

  地点:厦门湖里万达广场(一号门外广场)

  活动:动漫嘉年华、“童心萌动,蜡笔小新30周年巡展”

  ●第四夜:夜买越合算

  时间:5月4日 15:00-20:00

  地点:砂之船(厦门)奥莱A馆外中庭

  活动:“璀璨童星 潮极奥莱”少儿舞蹈表演、DIY体验课程、线上直播“2021悦动五四 湖里有young挑战赛”

  来源:厦门日报